乐城上专题党课 17位最美逆行者分享援鄂故事

2021年02月08日15:57  
 

乐城启研基层党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2月6日,在乐城启研基层党支部专题党课活动上,乐城援鄂医疗队队员吴敏、陈玉婷等17位同志现场向大家分享了援鄂故事,中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委员会对博鳌乐城先行区援鄂医疗队17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哲峰,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韦茂国,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小蕾、符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经济师符干,乐城管理局总规划师杨义兵等参加党建活动。

2020年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乐城援鄂医疗队17名队员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投身湖北荆州抗击疫情最前线。2021年,为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示乐城先行区作为“医疗特区”的担当,中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委员会决定授予博鳌乐城先行区援鄂医疗队17名同志“乐城最美逆行者”称号。

他们分别是梁志军、刘月、杨爽、詹雪亮、庄亮、王 丹、陈烨、傅毅超、吴敏、王娅莎、陈玉婷、王彦、刘英、罗志华、赵爽、王小妹、杨晓琪。

顾刚在会上表示,这是今年第一次参加启研基层党支部的活动,今天大家再聚一堂一起分享故事,依然深受触动,当时17名白衣战士披上战袍支援湖北荆州的画面仍历历在目。在2020年的抗疫过程中,博鳌乐城发挥独特优势,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都交上了一份彰显“乐城力量”、体现“乐城效率”、展现“乐城担当”的优异答卷。

顾刚强调,乐城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争创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乐城标杆而努力奋斗!(乐城管理局 文/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