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长符兰平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2021年02月23日18:13  
 

2月22日上午,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深入保亭中学、保亭思源学校初中部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要求各部门、各所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校园平安和谐。

上午,符兰平一行先后到保亭中学,保亭思源学校初中部,了解学校开学的各项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保亭中学,符兰平察看了校门门岗处、学校食堂、校园走廊等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食堂和校园卫生保洁、安全管理情况。

符兰平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区,各所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加强校园环境的清洁工作,提高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确保学生用餐安全;要联合多部门,广泛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特别是春季天气转暖,要增设涉水课程,增强学生的自救意识,为学生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保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参加检查指导。(王群 文宏武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