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首个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开工

记者张期望

2021年02月27日08:56  来源:海南日报
 

  2月26日上午,中交海投海口江东新区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海口市江东新区首个开工的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使用。

  当天开建的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6-E18地块)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白驹大道,毗邻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综合服务区,是江东新区发展的核心地段。项目占地66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由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约12亿元,建成后可提供房源966套,销售限价不高于1.2万元/平方米。

  “此次项目开工建设,对江东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以及解决本地居民住房问题具有重要作用。”海口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面向符合购买条件的本地居民家庭、引进人才以及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配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