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实施人才住房建设 让人才引得进 留得住

2021年03月12日12:07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才住房建设项目是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实施的首批人才住房项目。自今年1月项目开工以来,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通力协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基坑开挖工程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桩基施工作业。

为了保证施工进度,施工方制定施工图表,强化工程施工保障,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今年春节期间,不少施工方管理层和施工人员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在工地,从正月初四起就投入施工。

同时,施工方还强化施工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强日常施工降尘减噪监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监理单位加强各环节把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据了解,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才住房建设项目位于南国雨林小区以东、南环路以北,一期总投资1.137亿元,建设住宅楼2栋120套、物业楼1栋,总建筑面积21909平方米,计划2022年1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记者:黄亮?见习记者:谢耀欣 实习生:唐庆娴)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