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2日23:44  
 

3月11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保亭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王昱正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王昱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王昱正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要紧密结合保亭实际,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符兰平主持会议并解读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各省属驻保亭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七仙岭农场、新星居党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保亭电视台  黄亮)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