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四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95亿元

2021年03月13日14:26  
 

3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乐东分会场,在海南辰腾国际智能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当天,乐东4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亿元。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宣布乐东4个项目集中开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宣布乐东4个项目集中开工。黄文聪强调,乐东坚持“项目为王”,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优化产业结构为主线,以扩大有效投资为抓手,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以项目快速推进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攻坚关键期、发展黄金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在政策争取、资金争取、项目争取上求突破;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主动对接服务项目,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要确保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乐东集中开工仪式现场。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介绍,这次乐东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尖峰镇岭头马鞍岭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Ⅰ期项目、乐东县佛罗镇佛罗溪生态治理工程项目、海南辰腾国际智能物流园项目、尚易·椰憬恬園项目,这些项目是乐东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民生获得感、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的“生力军”和支撑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政协主席覃超,副县长林振康、吴宁、陈卫华、黎学明等参加了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副县长卞晓燕主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