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集中开工3个项目 总投资1.15亿元

2021年03月13日19:02  
 

3月13日上午,海南省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共有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0.79亿元。

上午8点许,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保亭分会场)设在县城爱心扶贫集市。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主持仪式。

符兰平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致辞。她说,近年来保亭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保亭。

符兰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自贸港建设深化提速之年,保亭将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步伐,以“项目为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链式发展”吸引产业集聚集群,以“三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坚信,乘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保亭定能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希望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据了解,保亭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共有3个,分别是新政水厂应急水源工程项目、加茂镇农产品仓储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和燕溪堂印象·新政精品民宿文创一期工程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0.79亿元。

副县长孙国培、颜业礼、黄美莲、吴垚垚、李英挺、张保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保亭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