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举行政法干警集中升国旗仪式

2021年03月16日19:28  
 

3月16日上午,定安县政法干警齐聚县公安局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凝聚广大政法干警的爱党爱国之心,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

省戒毒管理局政委、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青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江伟青,副县长王礼玲,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检察院检察长吴孜繁出席升国旗仪式。

全体政法干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迎接国旗,护旗手踏着有力的正步将国旗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政法干警敬礼,以饱满的精神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国旗仪式后,县公安局、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要领导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表态发言。

随后,陈创禄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各部门及广大政法干警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平安定安、法治定安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创禄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教育整顿入心入脑,夯实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把握工作重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工作措施,坚决整顿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既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好“自选动作”,展现出定安的特色;要加强工作统筹,推动教育整顿见行见效,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条不紊地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领域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平安定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定安县新闻办 文/罗健超 摄影/程守满 张博)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