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企业资生堂将携新品牌参加首届消博会

记者罗霞

2021年03月18日10:1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的发展是资生堂成长新机遇”

  日本美妆“巨头”资生堂集团(SHISEIDO),是第一家签约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的美妆企业。“海南自贸港为全球消费增长提供了新动力,我们非常看好这一新的契机。我们在第一时间就和消博会取得了联系,将在会上展示即将在中国发售的新品牌。”资生堂消博会负责人阿南徹3月17日表示。

  首届消博会上,资生堂将向消费者展示并销售即将在中国发售的新品牌产品,以及目前在中国一般贸易市场中买不到的跨境电商商品,具体包括资生堂日式极奢护肤品牌THE GINZA、以“与自然共生”可持续发展价值为根基的品牌BAUM,以及目前仅在跨境电商销售的日本人气品牌。

  “中国是资生堂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海南的发展是资生堂成长新机遇。”阿南徹表示,中国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资生堂正加大在中国的投资。“2021年是资生堂集团进入中国的第40个年头,我们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一优质开放的平台,紧跟中国经济的发展脚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引进更多新品牌、新产品和新技术到中国,将世界水准的高价值商品同步带给中国消费者。”

  阿南徹表示,资生堂集团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去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向全球发布,如今首届消博会即将召开,这些都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对外扩大开放、共享发展机遇的坚定决心。”阿南徹说。

  “海南以最开放的姿态、最贴心的服务,为各国客商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贸易投资平台,为全球贸易商和投资者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也为我们外商打造了一个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阿南徹介绍,资生堂将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海南自贸港在多领域的合作。

  在海南离岛免税店内,资生堂集团旗下已有多个品牌进驻。“资生堂在海南离岛免税店内的销售业绩实现高速增长。”阿南徹说,下一步资生堂将在免税业务、跨境商品等领域加强与海南合作,深挖消费市场潜力。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