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清河行动 改善水环境

2021年03月26日10:00  
 

3月25日,东方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对境内竹金沟、中心排水沟开展“清河行动”,以实际行动掀起新一轮“清河行动”热潮,着力改善东方水生态环境,早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在位于东方城区的竹金沟和中心排水沟清河现场,田丽霞、张长丰、欧阳娇、麦宏山、王志耿、欧阳牧牧、陈求妹、符高波、汤康等市领导手持铁耙、铁铲等劳动工具,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清理河道内的垃圾、杂草、枯枝烂叶及漂浮物,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保护水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增强全市人民保护水资源、呵护水生态、保护水环境的意识,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支持“清河行动”的良好氛围,推动东方水生态环境持续健康发展,齐心协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滨海公园城市。

“清河行动”是东方市全面落实“河长制”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东方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常态化开展“清河行动”为契机,大力抓好河湖“清四乱”工作,全面改善水生态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