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在儋州举行

2021年03月30日20:19  
 

3月28日,2021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在儋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黎有科 摄

3月28日,2021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在滨海新区旅游产业园举行(以下简称西鼎会)。此次大会以“商品重构,激活市场下沉”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专家和企业家、销售商共商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认为中国健康产业将迎来“新黄金十年”,而医药市场转型升级全面提速,商品升级迭代和高效供给将成为重要支撑。

副市长吴波在讲话时指出,2021西鼎会的召开,既是健康产业的一大盛事,也是儋州会展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儋州承办大型会展项目的能力提升到新的台阶,逐步形成海南西部会展中心。儋州资源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叠加释放,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机会。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儋州投资兴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与海南共同发展。

与会者认为,从2021年开始,已进入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最后关键十年,到2030年,中国药品市场规模将达3.3万亿元,医药市场需要协同降低供应成本、提升交易效率、配套专业服务资源,满足日益多元的城乡居民健康需求。

据介绍,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聚合800多家医药工业企业、超2万个医药产品、3000多家优质连锁药店企业、600多个区县连锁推广团队,以及100多家第三方机构,他们将在会上精准对接、资源配套、实现高效商务落地,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激活下沉市场,推动快速扩容。

据悉,中国健康商品交易大会每年3月召开,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大会将持续到本月31日,并举办17场分会及多场商务活动。(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韦雪梅)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