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优选与乐东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01日19:30  
 

2021年3月30日,橙心优选与乐东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乐东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圆满举行。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林振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韦庆容、海垦荣光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东、县热作办公室股长邢增闻、县供销社副主任周涛、县农技中心工会主席张龙、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区总经理郭康德、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区市场经理陈雪妮、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区采购经理刘卫、乐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首席顾问古劲、乐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海娇、乐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农服部部长王明洋、乐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理事长黄少文、乐东丽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卢文丽、乐东汉黎互帮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舒仕金、乐东兴来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韦任及乐东县150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及骨干出席了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乐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韦庆容上台致辞,韦庆容表示,橙心优选与乐东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的签署,充分创新整合了双方有效资源,打通乐东农特产品上行渠道,带动乐东优质农特产品走向全国,打造我县农特产品品牌,进一步推动乐东县农产品产业结构提档升级,助力乐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区总经理郭康德与乐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海娇也先后上台致辞。郭康德表示,将扎根乐东、加大投资,全力助推乐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周海娇表示,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服务乐东三农工作,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加速农业产业发展,努力探索具有乐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是乡振中心永远不变的使命。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区总经理郭康德与乐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海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的成功签订,为乐东县特色农产品搭建专属销售渠道,提供产品营销推广支持,带动农产品基地标准化生产及农民就业,实现农产品“源头触网”,增加区域品牌农副产品销售,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随后,乐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韦庆容为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乐东芒果品牌使用授牌。

山海热作、天真造物。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都使得签约活动顺利完成。

乐东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通过产业组织化、产业数字化、产业金融化三大平台系统,依托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管理体系建设,开创产业项目运营管理、农业生产托管社会化服务、乡村大数据综合管理、经营主体培训等平台服务,在规范化组织管理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效率与效益方面,提供受理一站式、服务零距离的平台服务。(海南乐东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