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4次(扩大)学习会

2021年04月02日21:53  
 

4月2日上午,乐东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4次(扩大)学习会,邀请海南省委党校赵丽教授作党史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易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政协主席覃超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肖峰主持报告会。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乐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力服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

会上,肖峰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推动“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动所在党组织开展好有特色、有效果的学习。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各参学单位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党史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工作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智慧,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快速度起步、大格局开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县委主会场和各镇分会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史学习教育的副职领导,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以及各镇三套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主任,辖区派出所干警,共计830余人收听收看报告会。(乐东微发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