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等市四套领导班子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活动

2021年04月03日16:26  
 

4月2日上午,袁光平、邹广、谢雄峰、杨忠诚等市级领导干部来到歃血结盟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活动。记者 罗鑫摄

“魂断最是春来日,一齐弹泪过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袁光平、邹广、谢雄峰、杨忠诚等市级领导干部来到歃血结盟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海南自贸港和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这是儋州市采取“现场瞻仰”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举措。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歃血结盟纪念园里,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洪亮的誓言,表现了党员干部传承先烈精神、勇于担当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歃血结盟塑像前,依次向革命先辈敬献鲜花,缓步绕行,瞻仰“歃血结盟 永跟党走”纪念塑像,并参观歃血结盟纪念园,认真观看每一幅展图,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深情回顾了革命先辈为了民族和国家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追求和平、争取解放、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实际行动将革命先辈奋斗追求的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领导唐龙海、王志强、林刚、肖发宣、张申峰、傅晟、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赵江泽、黎秀全、吴振兴、郑兰清、陈旭、王凌融、谢群峰出席活动。

据了解,连日来,儋州市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方式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活动。(儋州融媒全媒体)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