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4月7日至9日将举办3场招聘会 110家企业共提供2300多个岗位

易宗平

2021年04月05日08:1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110家企业共提供2300多个岗位

清明节假期过后,新的就业机会要来啦——4月7日至9日,海南省将在三亚、海口共举办3场招聘会,110家企业累计提供2356个岗位。

4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89号的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将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就业专场招聘会(第一期)。参会企业有62家,共提供岗位1571个。岗位包括会计、英语教师、古筝教师、人事经理、人力资源主管、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物业管家、网络工程师、农业技术员、西厨热菜厨师等。

4月8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参会企业有32家,共提供岗位549个。岗位包括副总经理、运营副总监、仪控工程师、水电工程师、建筑设计师、执业药师、网页美工设计助理、货车司机、质量管理员等。

4月9日上午9时至12时,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2021年省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有16家,共提供岗位236个。岗位包括酒店总经理、销售经理、出纳、药店营业员、宿舍管理员、洗衣房服务员、园容保洁等。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