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到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07日15:44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近日,乐东县委书记易鹏到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乐东黄流中学(以下简称华二黄中)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卫华,县教育局长覃章彪、华二黄中校长瞿平等人参加调研。

易鹏一行在瞿平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生多功能会议厅、学生游泳池、学校运动场、教师办公区等地。每到一处,易鹏都详细询问了解各场所的建设、维护和使用情况,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易鹏与校领导进行亲切交谈。交谈中,瞿平就该校的办学情况、创建省一级学校存在问题等做了汇报。易鹏边听边问边记,并不时就学校教育质量,师资培训、师生的校园生活、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住房、创建省一级学校、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指导。

调研中,易鹏对该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秩序井然的校园管理表示认可,对学校近年来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华二黄中全体老师表示问候,感谢大家对乐东教育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华二黄中全体师生以创建省一级学校为契机,克服困难,坚定办学方向和办学特色,锐意改革,不断创新,把华二黄中的办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打造全县乃至全省有特色的办学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来源: 乐东微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