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全力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确保早日建成惠民

2021年04月08日09:03  
 

4月6日下午,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调研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和精神卫生专科医院(二级专科)项目,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增加施工力量,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民,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总投资2.2亿元的东方市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张长丰在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务必在4月10号之前进场施工。卫健委要加强跟踪督导,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各种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有利的施工条件,确保早日建成,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科学、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

在东方市精神卫生专科医院(二级专科)项目现场,张长丰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建筑工地施工安全;要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健康需求。

副市长张裕辉参加调研。(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