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27家爱心企业招工

记者良子 通讯员潘家慧

2021年04月12日08:2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近日在海口举办“学史力行,助残帮扶”2021年海南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27家爱心企业参会招工,150多名残疾人参会求职。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第一支公司、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王花爱心服饰有限公司等27家爱心企业。这些招聘企业为残疾人提供的岗位有出纳、保安、监控员、车间操作工、平面设计、电商销售、网络主播、行政助理等。当天,省残联还邀请就业指导专家现场给残疾人求职者做职业规划指导和面试指导。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招聘会开启前,主办方提前把参加招聘会企业的岗位需求信息发布在“海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上,通过一对一精准对接的方式,让求职者先与相关企业对接沟通,提高面试的成功率。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收到简历105份,30名残疾人求职者形成就业意向,2人与企业签约。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