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月三”儋州分会场活动在八一明湖广场上演

2021年04月13日22:07  
 

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儋州分会场活动在八一明湖广场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羊文彪 牛伟 摄

欢乐三月三,浓浓民族情。4月12日晚,雅星镇八一明湖广场灯光璀璨、现场热闹非凡,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儋州分会场文艺晚会在此举行。来自雅星、南丰、兰洋等少数民族聚居镇的干部群众及各界嘉宾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度“三月三”。

当晚8时,在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歌舞《欢乐的三月三》、男女声四重唱《天堂雅星》、歌曲《我在黎寨等你来》《我们苗家多么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展现了民族地区发展日新月异,黎苗同胞生活明显改观的新风貌。男声合唱《故乡儋州你好吗》唱出了儋州游子们的心声,让现场观众产生共鸣。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唱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为观看演出的现场观众。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羊文彪 牛伟 摄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事务局、市旅文局、雅星镇政府承办,海南农垦八一总场有限公司协办。(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