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1年04月16日10:34  
 

近日,2021年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校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联合主办,三亚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海南伯诚众恩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校副校长杨兹举到场指导,招生就业处主任吴健等陪同。

招聘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2021届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寻求合适的岗位。此次招聘会汇聚省内外15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招聘类型主要为企业类、酒店类、教育类,招聘单位求贤若渴,岗位多、种类全。

杨兹举认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压力大。但如今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必须打好“就业组合拳”,于三亚校区及五指山校区部署召开线下招聘会。学校将加大力度,将校内外招聘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帮助,让毕业生早就业。

杨兹举表示,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学校会多发展高层次人才。他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地扎根基层,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相结合,并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学校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更多沟通渠道和桥梁,实现双赢。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事业单位共150家,提供5422个岗位,吸引学校毕业生近2000人,初步达成意向827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宣传部 曹越 王萌悦)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