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区开展趣味运动“学党史”

2021年04月17日22:48  
 

4月16日,三亚市海棠区总工会在海棠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海棠区“工会杯”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36个单位295名运动员挑战7个党史主题趣味运动项目,在趣味挑战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7个项目,分别为打卡红色经典、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史真理在我心、实际行动展作为、党建路上创辉煌、牢记使命勇担当,爱党初心永不变。参赛选手5人为一组,通过团体作战集印花的形式获取积分,海棠区委巡察办代表队、海棠区委宣传部代表队、南田医院第三代表队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一等奖,海棠区委组织部一队、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二队等15支队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一队金东燕等10人获打卡类项目前十名。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展示了海棠区各单位人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并深化党史教育活动。未来,海棠区总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和抓手,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区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海棠区总工会提供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