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开赛

2021年04月20日15:05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繁荣昌江黎族自治县职工体育事业,丰富全县职工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4月17日晚上,由县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在县工人文化宫开赛。

“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开幕现场(卢彬 摄)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比赛第一场由县纪委监委代表队对阵县水务服务中心代表队。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们全力投入到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拼抢,精彩的传球、投篮等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华杰,副县长张惠红,县政协副主席郭勇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届职工篮球赛为期12天,来自全县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的18支代表队,共28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参加,将为观众献上44场篮球视觉盛宴。(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卢彬)

精彩的篮球比赛现场(卢彬 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