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资规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20日21:27  
 

2021年4月16日上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韩艺师在15号北楼2006会议室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组织观看微记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第三集《改造中国与世界》、第四集《播火》,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选,书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自然资源要素和规划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这是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为引领,全面扎实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各分管局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所在支部党员干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思想破冰”引领制度集成创新,推动海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