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支持高端制造业企业出口贸易

2021年04月21日23:44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向省内变压器制造业龙头企业发放贷款,积极支持企业出口贸易。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业务优势,主动与企业对接,短时间内完成企业的评级授信、贷款审批和签约放款,为企业提供出口产品所需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外贸业务发展。

据了解,该企业为省内重点高端制造业企业、外贸企业,同时也是海南省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等重要民生领域,产品远销越南、印度、菲律宾、智利、奥地利等国家。

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对外贸企业、高端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支持,落实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抗疫情 保企业 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全力服务自贸港建设。(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李昌键)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