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琼海产业招商暨旅游推介会在博鳌举行 签约项目11个

2021年04月23日08:03  
 

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为契机,4月21日晚,“拥抱琼海,共创未来”2021琼海产业招商暨旅游推介会在博鳌举行。推介会共签约项目11个,为琼海高质量发展装上强力“引擎”。

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致辞中从“天时、地利、政通、人和”四方面向与会嘉宾推介琼海。符平指出,今年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20年来,琼海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全力以赴确保每一届论坛年会办得圆满、出彩。与此同时,博鳌亚洲论坛也为琼海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有力带动我市旅游、商贸、交通等服务行业以及健康医疗、仓储物流、金融理财等新兴产业迅速发展。今天的琼海,正围绕高质量高标准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主动融入“两个循环”新发展格局,着力构建“一核一带两翼”产业发展格局,建设引领海南东部区域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市,成为一块生机无限的投资热土。符平向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更多商界精英、业界翘楚来琼海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实现各方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互利共赢。

推介会现场签约了《航空航天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博鳌沙美度假民宿集群项目》《南洋物流仓储中心项目》等11个项目,涉及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综合文旅、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进一步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为琼海高质量发展赋能。

推介会上,羽毛球世界冠军唐九红,跳水世界冠军许艳梅,中国文旅集团总裁、香港迪士尼前行政总裁金民豪等嘉宾,通过播放宣传片、推介演讲、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介绍等方式,全方位推介琼海。

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推介会。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