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以党建成果推动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23日11:16  
 

4月22日,洋浦召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开发区各级党委党组织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各自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工委书记周军平分别作了针对性点评。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成果推动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钟国深对洋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作点评。工委管委会领导任延新、罗苏平、陶涛、黄澎出席会议。

周军平先后听取了新英湾区、干冲区、三都区、公安局、金海浆纸党委书记作的关于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并分别作了点评。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织、党委书记要认真总结经验、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0年,在省委领导下,洋浦工委带领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各领域党建呈现出齐头并进、全面提升的良好态势。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大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整改。

要明确重点,细分任务,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省委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调研洋浦时讲话精神,围绕“建设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一条主线,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一个统领,实施“凝心聚魂、强基固本、创先争优、头雁引领、提质增效”五大工程,做好“党建+征地搬迁、招商引资、制度创新、营商环境、安全环保”五篇文章,推动开发区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洋浦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