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在海口湾举办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口4月24日电 (毛雷、孟凡盛、符武平、李浩蓉)4月24日晚,海口市海口湾和万绿园一带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来自省内外的近千名“徒友”,在这里用徒步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海口万绿园,徒步活动人气爆棚。

海口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遥、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局长符文、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郭等为活动鸣笛。

活动鸣笛现场

“希望大家在徒步健身走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感受在党的领导下,龙华发展带来的幸福生活。”符文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共庆百年华诞、再创时代伟业的历史节点,龙华区举办一系列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既是用高质量文体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举措,更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引领龙华全体人民奋进“十四五”、聚力打造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

活动鸣笛,徒步正式开始。

“这种形式非常好,近几年来海口湾这里变化确实很大,越来越美,我们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海口市民陆先生一家五口都来参与这一活动,表示这种氛围特别适合带孩子来,感受龙华的变化,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

徒步活动现场,市民们热情参与。

近年来,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龙华区把大力发展夜经济和网红经济作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举措之一,龙华区“网红经济”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逐渐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本次活动选择的路线也将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外滩等网红打卡点串联起来,让大家感受龙华新风采新面貌。

徒步活动现场,市民们热情参与。

为了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此次徒步活动线程也设置了党史故事展览和党史知识问答等环节,旨在希望通过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领略现代化龙华发展的风貌,感知城市历史的变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

徒步活动现场,市民们热情参与。

徒步活动现场,市民们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

徒步结束后,市民参与现场抽奖。

(图片均由贾小英、王实、林言、吴忠拍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4月24日22:00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