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市民点赞这场徒步活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口4月25日电 (李浩蓉、符武平)“这次徒步活动太赞了,既能锻炼身体,观赏海口夜景,学习党史知识,还能拿奖品!”4月24日晚,“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在海口举行。省内外近千名徒友穿着红色衣服、贴上爱国脸贴,现场秒变红色的海洋,徒友感受到现场浓浓的爱国氛围,纷纷点赞。

24日下午7点,已经有不少市民到达活动现场准备开始徒步之旅。“现场的气氛特别热闹,每个人都笑得特别灿烂,大家穿着红色文化衫带着荧光灯发卡,伴着动感的音乐在这里相聚,这么快乐的气氛特别能感染我。”徒步爱好者王女士说。

黄枥演小朋友是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来参加活动的,“来参加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学习党史知识,让我了解到当年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这种形式非常好,近几年来海口湾这里变化确实很大,一路上景色特别美,我们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海口市民陆先生一家五口都来参与这一活动,表示这种氛围特别适合带孩子来,感受城市的变化,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4月25日16:06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