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盛赞文笔峰:景区服务再升级 逛吃游玩很尽兴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人民网定安5月1日电(樊欢迪、实习生牛良玉)“两天一夜”的定安文笔峰之旅有什么?道家文化、仿古民宿、定安美食、采摘露营……5月1日,“阳光海南岛 相约文笔峰”活动在定安文笔峰盛大启幕,来自省内外的500余名游客在两天时间内尽情游览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体验采摘露营的乡间野趣,直呼“定安好地方!”

游客们在景区尽情游玩。

正值五一假期,天气炎热,文笔峰景区内却舒适凉爽,“这次来文笔峰游玩,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感觉景区的服务更好了,可供游玩的地方也多了,很新奇!”来自海口的小吴说。

游客们在景区尽情游玩。

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表示,文笔峰的山水美景让久居城市的他感到放松,假期第一天体验到了舒适与快乐,他与家人们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露营采摘活动。

游客们在景区尽情游玩。

在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内,讲解员正在为游客讲解景区内的文化,“刚刚参观了玉蟾宫,这是个文化区,感觉到这里的氛围很好,让人心神宁静,园区内还有工作人员,也会特别及时解决你的问题。”海口的李先生对园区内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游客们在景区尽情游玩。

“我在三周前就开始预定文笔峰的民宿了,活动太火爆了,一房难求!”蔡女士表示,五一假期自己和朋友选择就近的文笔峰游玩,没料到文笔峰也同样受到游客们的欢迎。

游客们在景区尽情游玩。

据悉,文笔峰居善观民宿群坐落于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景区之内,由逸居、桂园组成。“逸居”为沿街连体式民宿群,“桂园”为楼台景观式民宿群,餐厅、酒吧、会议室、养生、中医理疗等配套设施齐全。建筑风格以徽派文化为主,精致唯美的设计使民宿与周围自然环境浑然一体,格调质朴和谐,高雅清幽。

景区一角。

景区一角。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5月01日21:47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