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扎实推进小岭共享农庄项目 农业板块鱼菜共生系统运行良好

2021年05月06日20:04  
 

海南省重点项目东方小岭共享农庄经过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的全力奋战,各项建设正扎实有序推进,接待中心楼、行政楼、酒店、民宿等配套项目全部封顶,农业板块鱼菜共生系统运行良好。

小岭共享农庄高端农业板块负责人符启武告诉记者,目前大棚内共种植了空心菜、油麦菜、美国生菜等10余个品种的蔬菜。

鱼菜共生系统项目是小岭生态农庄的亮点产业项目,该项目通过巧妙的生态设计,达到科学的协同共生,从而实现养鱼不换水而无水质忧患,种菜不施肥而正常成长的生态共生效应。

目前,小岭共享农庄土建项目正扎实推进,接待中心楼、行政楼、酒店、民宿等配套项目全部封顶。项目进入地下室及部分地区园林绿化收尾工作。

据了解,小岭共享农庄总用地面积约2500亩,建设内容以共享农庄为主题,打造两大功能区,包括共享农场系统区、共享农庄配套建筑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农事体验、科普教育、旅游接待、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东方“世外乐园”。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