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法院举办第一期“学党史 谈理想”青年联谊活动

2021年05月07日14:04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县法院、县团委及县教育局在乐东法院法苑文化室联合举办“学党史 谈理想”青年联谊活动,切实将省委、县委关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落实落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昌恩及县教育局局长覃章彪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各镇、县直各部门、县属企事业单位的50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结合党史教育开展的活动,让他们既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中深刻地接受一次党史教育的洗礼,又能拓宽交友圈子,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广大青年的生动实践,引领青年踊跃投身到乐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有效提升本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帮助他们融入乐东、扎根乐东,为乐东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乐东政法)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