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保亭旅游市场火热 共接待游客11.58万人次

2021年05月08日00:00  来源:保亭宣传
 

“五·一”长假已结束,5天的假期不少市民群众选择出游,乐享生活。保亭各大景区、酒店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敞开大门迎接四方游客,旅游业呈现火热态势,共接待游客11.58万人次。

5月6日是“五·一”假期后的第一天,上午记者在七仙岭景区周边的酒店看到,停车场停了不少自驾游车辆,许多游客选择避开游玩高峰期,与亲朋好友到保亭乐享雨林美景。虽然假期已结束,但保亭旅游热度不减。

5月1日,保亭正式开通保亭七仙岭至三亚海棠湾旅游专线,保亭县内的呀诺达、槟榔谷、七仙岭三大景区及各大宾馆酒店,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及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乡村游、休闲游、亲子游、短线游、自驾游游客数量显著增加,自驾游和自助游成为了假日主流。

今年“五·一”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火热,七仙岭景区各大酒店提前迎来了住宿接待旺季,游客入住量大,客房供应紧张,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还在蔓延,保亭在做好旅游接待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开心出游,安全度假。

据了解,今年“五·一”长假,保亭共接待游11.58万人次,同比增长192.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352.61万元,同比增长169.81%。其中全县接待过夜游客2.2万人,同比增长33.33%,接待一日游客9.38万人次,同比增长284.63%。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