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集中开工5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6.29亿元

2021年05月14日19:31  
 

5月13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三批次集中开工仪式上,乐东黎族自治县集中开工5个项目,投资总额达6.29亿元。

据了解,乐东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商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包括乐东县立体化防控三期项目、乐东县黄流镇三曲沟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治理与保护工程、乐东县福报分场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号楼、乐东县山荣农场机务队小区二期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乐东县波波利文创商务区(一期工程)等。

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说,东乐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重点项目“周调度、月跟踪、按季抓”,紧盯制约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化分析,精准施策,逐一突破,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快达产,形成滚动推进、梯次发展的良好格局。(海南日报客户端 周月光 林东)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