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线下招聘会

2021年05月19日21:36  
 

活动现场 保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5月19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线下主题招聘会在县城七仙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活动共有24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144个,招聘岗位人数339人。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有就业意向的劳动者。

在招聘会的各个展位前,用人单位将企业简介和招聘简章摆在显眼位置,向求职者们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工需求、工资福利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涉及园林艺术,餐饮服务,保安,导游等职位。本场招聘会的亮点是精准就业,前期通过悦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和各乡镇登记的方式收集到69名求职人员的就业意向。

下一步,保亭县就业局还将组织人力资源公司进一步做好人才和企业的精准匹配推荐就业工作,为保亭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人才输送。(保亭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