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启动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活动

2021年05月23日12:51  
 

5月20日,保亭正式启动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科学性、互动性的科普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接触科技,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养,在全县营造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保亭县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七仙广场举办,副县长李英挺出席启动仪式并做讲话。

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现场展出无人机、新能源汽车、无核荔枝等诸多科技创新成果。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科技产品体验区,吸引了不少学生纷纷前来体验。

当天,保亭县科工信局还联合县消防大队、县司法局、县农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深入响水镇开展科技活动月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科技、健康、环保、法律、交通、惠民政策等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保亭县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从5月1日持续至5月31日,期间相关部门将在全县区域内开展新能源汽车展示推广宣传、农村电影放映、科普知识宣传、无线电知识普及宣传、防震减灾科普宣传、5G信息新技术体验等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促进公众科学素质的提高,在全社会营造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来源:保亭电视台 吴雪倩 陈芬芬)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