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有序推进“蓝色海湾”生态整治行动项目

记者余小艳

2021年06月03日09:07  来源:海南日报
 

  包含海口西海岸生态整治与修复项目、海口湾生态整治与修复项目、东寨港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项目等3个子项目的海口“蓝色海湾”生态整治行动项目正有序推进,计划今年年底完成。这是记者6月2日从海口市生态环保工作例会(第9次)会议上获悉的。

  其中,海口西海岸生态整治与修复项目涉及海口长滨北五路岸段、会展中心岸段、五源河口东侧岸段和假日海滩岸段等4个岸段的生态整治与修复,共修复岸线约4.6km,目前实施进度累计已达21.68%,累计完成投资5536万元;海口湾生态整治与修复项目包含岸线整治修复、滨海湿地修复、海洋生物资源恢复等重点工程,目前累计完成投资占比84%,已完成两次增殖放流;东寨港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项目,包含红树林生态修复、科研监测等工程,目前已完成形象进度73%,正在开展滩涂造林翻耕、起垄及造林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