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等十所高校发起党史学习教育 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06月23日21:00  
 

近日,海南大学、天津大学联合北京科技大学、贵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井冈山大学、深圳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延安大学等十所高校,共同发起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5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活动特邀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程斯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在“循革命轨迹,学百年党史”故事分享会上,海南大学学生孙伟康代表海南青年,以《艰苦卓绝 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题,向大家讲述了可歌可泣的琼崖武装革命斗争历史和艰苦卓绝的海南橡胶垦荒历史,展示了新时代海南人民传承革命精神、垦荒精神,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展现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参与高校还发动党员师生,积极参与“接力传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海南大学)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