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116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记者刘梦晓

2021年06月25日08:11  来源:海南日报
 

  “这枚奖章对我来说是至高的荣誉,我一直牢记入党时的誓言,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6月23日,琼海市科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该市首批11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那一刻,85岁的老党员覃茂守激动不已。

  覃茂守说,自己虽然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退休,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入党50多年来,他见证了祖国大江南北发生的巨变,尤其是在家乡琼海,文化生活沉淀更丰厚,经济发展更加多元,而今又迎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机遇,脚下的这片土地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党的培养下,我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要用自己的热情回报党恩。”今年72岁的老党员庞学胜精神抖擞,年轻时他曾在海军某部队服役,是琼海市机械厂退休工人。20年前庞学胜曾在维护社会治安中见义勇为获得表彰。他表示,无论是在军队还是在地方,无论是退休或在岗,都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当天的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退休不退志,勇于实干担当。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