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走访慰问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8日20:36  
 

海口美兰区走访慰问党员 海口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感谢您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没有革命先辈们的奋勇拼搏,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将老党员的优秀品格发扬光大。”6月28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来到三江镇茄苪村看望慰问86岁的老党员陈芳桐,跟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芳桐自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长期担任村委会干部、村医,在基层一线为人民服务几十年。冯琳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镇、街道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们,使他们安享晚年。

当天,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卫分别到三江镇和海甸街道慰问党员。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美兰区发出《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领导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区级领导分成14个走访慰问小组,深入农村、社区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共计557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对党龄50年以上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海口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王聘钊)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