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结束 网上志愿填报工作6月28日启动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李康龙

2021年06月28日08:22  来源:海南日报
 

  2021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6月27日平稳结束。网上志愿填报工作将于6月28日启动。

  据悉,今年考生志愿以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根据自己的选择在中招系统网上填报志愿,共有两次填报、一次修改志愿的机会。

  第一次志愿填报是考后估分填报,具体时间是6月28日至7月6日12时。届时,考生可填报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录取的学校,每批次只能填报一所学校。第一批次学校A段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以在7月25日至26日16时修改填报第一批次志愿,然后进入B段录取。

  第二次志愿填报实行知分填报,具体时间是8月3日至8月5日16时。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同时填报6所第三批录取的普通高中学校,以及高职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中职“3+2”连读、中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的6个学校专业志愿。

  当前,中考各个科目的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分参考已经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考生可登录查看。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