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9日16:31  
 

6月28日,海南省临高县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临高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建设“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的崭新篇章。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临高县委关于表彰临高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县领导分别为获得临高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中共临高县委书记文斌。

文斌在会上代表县委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临高党建工作做出贡献的广大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文斌在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辉煌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史,是一部伟大的践行初心使命史,是一部伟大的自我完善提升史。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核心力量。

临高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斌要求,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建思想基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革命理想,自觉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临高“抢滩精神”,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高质量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各级干部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抓好各级党的建设、软弱涣散村(社区)整顿、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和服务性党组织等各类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战斗力。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高压惩腐,抓好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临高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斌强调,大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先争优的精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榜样,大力弘扬创先争优精神,对标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继续在落实重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作风建设整顿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临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县领导吴海鸥、林恩荣、欧阳颂东、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施向前等出席表彰大会。(图/文 今日临高)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