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9日22:56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美兰区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召开宣讲会、开展现场体验学习、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方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教育在辖区“遍地开花”。

6月28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联合共青团演丰镇委,组织海南师范大学化院青协、海口市予阳义工服务中心共青团员前往演丰镇徐光斌老党员家中,开展主题为“忆峥嵘岁月 讲红色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建国前老党员事迹分享会,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参观抗战时期“兵工厂”遗址,引领辖区广大青少年铭记建国前老党员的风光伟业,传承老党员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当天,区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挂点的灵山镇新市村、东平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当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2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党委组织环卫局、园林局、区市政维修中心、区数字化城管指挥监督中心,以及八支执法大队共12个党支部36名党员前往白沙门渡海作战纪念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纪念碑,接受党性洗礼。海府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冬梅研究员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非公党支部书记等约70人参加,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全面提高街道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来源:海口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