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国资委举行千名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30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30日电 (符武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海南省国资委在海口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省国资系统千名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上午8时晴空万里,身着统一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的1000名新党员手持菊花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在集体宣誓仪式上,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1000名党员举起右手,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掷地有声,表达了海南国资人永远跟党走,在自贸港建设和国企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进取、努力作为的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告慰革命先烈“今日盛世、如您所愿”。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