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定安县举办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30日19:48 |
小字号

文艺晚会现场 毛景慧供图

文艺晚会现场 毛景慧供图

6月29日晚,定安县沿江公园灯光璀璨,气氛喜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以及各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优秀共产党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和群众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本场晚会由百年光辉、母瑞红云、奋进未来等三个篇章组成,通过舞蹈、情景朗诵、琼剧表演、音乐说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与现场观众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礼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定安儿女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刘峰松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金灿灿的纪念章,映照着老党员的滚烫初心,铭刻着老党员熠熠生辉的奋斗足迹,也激励着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在现场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共同回溯共产党人的精神根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文艺晚会现场 毛景慧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安结合自身“琼剧之乡”特色,创作编排了《红船前夜》《接过红旗》《我的中国梦》等10个融合琼剧艺术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一体的琼剧短剧目,通过琼剧唱响党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人心。此次晚会将《接过红旗》搬上舞台,让观众过戏瘾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党史知识。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定安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通过晚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展望祖国美好未来,表达和展现定安人民奋力建设“活力定安、静美家园”以及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全面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的信心与决心。(来源:定安县委宣传部 毛景慧)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