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美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30日22:55 |
小字号

表彰大会现场 李文和 供图

6月30日,海口市美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海口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冯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为受表彰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

冯琳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牺牲奉献的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们,表示深切的缅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大政方针的“执行者”。要始终善作善成,有“干大事”的志气,“克难事”的锐气,“做成事”的底气,做攻坚克难的“突击队”。要坚持以民为本,把察民情、听民意作为工作切入点,把解民忧、暖民心作为工作着力点,把带民富、惠民生作为工作落脚点,做为民利民的“主力军”。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建强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做忠诚干净的“带头人”。

海口市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春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克民,区委常委朱贵权、郑 艳、王辑丰、王业民、王家强等出席会议。(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李文和 王聘钊)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