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在海口启幕

2021年06月30日23:2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晚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晚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6月30日电 (樊欢迪)6月30日晚,由海口市国资委、海口公交集团、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在海口启幕。

晚会上,海口市国资委党委授予蔡业雄等57名同志“市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燕青等30名同志“市国资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交二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等22个基层党组织“市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晚会讲述了海口公交在党的领导下70年“峥嵘岁月”的故事。同时,为周若芳、王金荣、吴妚梅、龚银州、刘筱杰、钟士显、邱明超等7位一线公交人荣获“海口公交70周年特别贡献奖”。

据了解,海口公交从1951年成立时的1条线路,2辆公交车,12名职工,一步一步发展壮大到如今的151条线路,2200辆公交车,近7000多名员工的集团公司,一代代公交人风里来、雨里去,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了公交服务和发展从量变到质变的巨大飞跃,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十佳优质线路等6项国家级荣誉,近百项省市级荣誉,涌现出“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公交司机”等一大批凡人善举先进典型。

最后,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全场大合唱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参与晚会的人员集体唱响着新时代的旋律,紧跟着新时代的步伐,与党共奋进。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