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调研省“多规合一”监管平台时强调

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李磊
2021年07月01日10:2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6月30日上午,省长冯飞到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调研并召开视频会议,研究推进“多规合一”监管平台建设以及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冯飞详细了解“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农房报建“零跑腿”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并对前一阶段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正视问题和差距,建立长效机制,“遏增量、消存量”,将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逐一清除。要进一步加快问题督查整改进度,区分问题性质,实行分类处置,攻坚克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用好技术手段,创新体制机制,做好统分结合,拓展应用模块,实现监管平台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实时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斌、倪强参加。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