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健康义诊惠民心!海口美兰区海府街道开展中医理疗进社区活动

2021年07月01日23:31 |
小字号

美兰区海府街道开展中医理疗进社区活动 陈尾娇供图

 

6月30日下午,美兰区海府街道开展中医理疗进社区活动,为东湖里社区老党员和辖区居民免费进行健康义诊。

活动现场,设置了中医按摩、穴位刮痧、刺血、拨罐、针灸等中医理疗志愿公益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期间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诊疗过程中,中医志愿者通过耐心细致的问诊、把脉,与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了解其健康情况,耐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随后,根据居民们所患有的健康问题,逐一为居民进行推拿按摩、针灸理疗等治疗。在做好治疗服务的同时,中医志愿者还为居民详细解答了关于关节炎、腰腿疼痛等常见病的养护问题,并叮嘱情况复杂的居民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刚才医师为我进行了针灸理疗,感觉身体舒服了不少,这次义诊活动真的不错。”诊疗后,居民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竖起大拇指。便民服务面对面,义诊活动心连心。社区居民们对此次义诊活动非常满意,并给予医务志愿者高度赞扬,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的欢迎与好评。(来源:海口市美兰区 陈尾娇)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