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文笔峰居善观获海南省乡村民宿“金宿”称号

2021年07月02日19:03 |
小字号

海南文笔峰居善观获海南省乡村民宿“金宿”称号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供图

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居善观民宿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供图

近日,在第九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居善观民宿从海口、定安、三亚、陵水等市县的十七家优质民宿中脱颖而出,获得海南省乡村民宿“金宿”称号。

据悉,定安居善观民宿坐落在定安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景区内,由逸居、桂园两座民宿组合而成。民宿外观采用徽派建筑风格,山水相依,古意绵长。环境清新雅致,秉承独具匠心的设计与运营理念,将道家文化融合其中,致力于打造山水人居新体验,能让每一个到此的人远离城市喧嚣,卧听虫鸣鸟语,坐观云起雨落,在山水之间体味更多的生活乐趣。

居善观将清幽恬静的原生态人居理念融入到文笔峰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中,不仅注意挖掘文笔峰当地的文化内涵、整理相关历史人文典故,还在打造定安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与创新。经过多年发展,居善观逐步成为文笔峰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和休闲康养好去处。

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居善观民宿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供图

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居善观民宿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供图

"我来海南11年了,每年有空都会来文笔峰登山祈福,每次都会有不一样的变化,今年特意带老婆孩子来住民宿,环境非常好,住宿体验心旷神怡。"居善观住店客人刘先生说道。

据了解,文笔峰居善观民宿群共设置客房42套,其中,逸居为沿街连体式民宿群,桂园为楼台景观式民宿群,餐厅、酒吧、会议室、道医馆服务、养生、理疗等配套设施齐全,以休闲养生和道家文化为主题的旅居模式,正成为文笔峰的旅游亮点与名片,对于促进定安旅游产业的提质升级、提高景区的接待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源: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 叶玉琪)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