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落成揭牌

2021年07月02日14:29 |
小字号

6月30日,由中建五局海南公司承建的三亚市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落成。

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坐落在海棠免税辐射区,是三亚在全市红色阵地中打造的首个“室内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党建公园”党群服务综合体。中心配套齐全、功能完善,集党建阵地、文化舞台、教育展馆、便民服务等为一体,整体设置5个主题空间13个功能区,服务覆盖全区171个基层党组织,2829名党员及湾区游客团体。

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建五局秉承“每建必优、使命必达”的理念,夜以继日,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努力将这一惠及广大党员、群众的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在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辱使命如期投入使用。(中建五局海南公司 李博)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